Sugarpea

可爱小透明

今天是标志夏天结束的日子呢

正午的阳光也不怎么刺眼了
新垣在恋空里笑起来很美

你吃蛙的样子很可爱
你滑冰逞能装逼却很温柔
看烂片让你难受了我很抱歉

在夏夜的车上想了很多
我们都是很现实的人
谢谢你的理智
谢谢你放我自由

如果很多年以后的某一天
你突然出现
我的心会不会又突然一颤
会不会抛下手上的一切
去融化冷漠的冰山呢

曾经听过
有些人总是会住在心里
虽然开始就是结束

生命里会路过那么多男孩子
天上的星星有那么多颗
为什么偏偏是你呢

受不了你笑起来的样子
就像鹿角巷奶茶一样甜到心里
你挑的日子我懂意思
再微笑一下吧
因为我就要放弃你了

谢谢你让我的夏天很开心
可是今天
夏天结束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