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pea

可爱小透明

风起雨显
云涌灯落

海神奶茶的小甜甜
芝士奶盖的小酥酥
红豆宝宝的小柔柔
全都在这个 夏天的晚上

在这个夏天的晚上
路灯把自己肆意的
扬洒在自行车铁框的边缘

晚霞走了
只是蓝色的
街边上的小草就很随意的
吸食着一点点余晖

风是轻和的
是柔软的
不像之前台风天里的凶狠
就很轻很轻的吹在脸上

街边人来人往
他们或许讨论着
白天的所见所闻
酸甜苦辣 欣喜或烦恼
一会儿热闹 一会儿冷清

而我
我拎着奶茶
提起白天买到的便宜的衣服
买的很爽的衣服
我背着包里的四级单词
和一本叫做人间失格的书
伴着一点点头痛
我坐在路边

我坐着
我喝着奶茶
甜甜的奶茶
我很不舍的喝着奶茶
因为我知道当我喝完这杯奶茶
夏天就要结束了

夏天结束了。

评论

热度(3)